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3周新兴市场资金流出高达150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8-04 05:34:1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美银美林提供的数据,最近3周新兴市场股市基金总资金流出150亿美元。

  这一数据包括最近一周撤离新兴市场的45亿美元资金。此外,美银美林指出,还有4亿美元流出了新兴市场债券基金。

  随着中国股市继续下跌,上周跟踪新兴市场股市的Vanguard FTSE Emerging Markets ETF(VWO)下跌0.2%,iShares MSCI Emerging Markets ETF(EEM)微涨近0.2%,而跟踪新兴市场债券的 iShares JPMorgan USD Emerging Markets Bond ETF(EMB)上涨0.6%。

  美银美林指出,从新兴市场流出的资金进入了医疗和生物科技板块。这两个板块已经有9周时间获得资金流入。最近一周,中国和俄罗斯是资金流入降幅最大的市场,其次是巴西。此外,过去两个月外国投资者也在一直撤离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新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