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0理财产品走俏

  • 发布时间:2015-08-04 04:29: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4小时新闻热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13

  股市震荡不休

  近期股市震荡不休,不少“炒股致富”梦碎的投资者,纷纷寻求新的资金避风港,选择更为稳健的理财产品。记者从市内各大银行了解到,一种具有流动性高、安全性好,同时兼顾了收益性的T+0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获投资者青睐。

  近日,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炒股的股民,他们纷纷表示,至6月以来股市上蹿下跳,有点让人看不懂行情,与其浪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盯盘,还不如控制好仓位,拿出部分资金轻轻松松理财,获得稳定收益。对此,银行也推出相应产品吸引投资者的眼球。例如,浦发银行的“天添盈1号”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近期的销售就十分火爆。

  据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财富管理科产品经理李文杰介绍,开放式T+0理财产品,是像货币基金一样,可以随时申购、赎回的理财产品,比较适合股票投资、第三方存管、期货投资或短期资金闲置的理财客户。该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1%,每个交易日9:00—17:00均可申购、赎回,资金即时到账(非交易时段提供5万元的实时赎回额度),免去了理财募集期等待的苦恼,加大了资金的使用效率。

  同时,光大银行也推出了以“益”代“牢”的防守型理财产品——光大稳健一号,其每年度的分红达6%。自成立以来每月度收益率均为正,且呈现稳步上升趋势,组合业绩相当稳健。另外,光大养老理财产品以养老群体为目标客户,遵循养老规划的三大原则:安全性、持续性和增长性。产品收益表现跟踪光大养老消费指数,月月分红,收益落袋为安。

  值得提醒的是,T+0理财产品虽然申购、赎回十分方便,收益率也比较稳定,但相较于活期存款及货币基金来说门槛较高,一般不会低于5万元。银行对不同级别的投资者也设置了不同的收益率档次,一般来说金额越大,收益率越高。同时,部分银行对于这类产品的赎回设定了巨额或者大额赎回情况的限制,如果赎回额度超过一定限度,投资者的赎回申请可能被拒,因此如果遇到新股申购等情况,投资者或可以提前赎回,以免发生资金取不出的尴尬。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打造创新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秉承优化互补的整合理念,在资源共享、小微金融、居民理财、同业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致力打造金融领域的业务合作模式创新,实现共同发展,满足目标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重庆农商行是微众银行在重庆地区的首家战略合作银行,通过合作,重庆农商行将不断提升重庆农商行电子银行、网上银行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服务水平,为重庆广大的中小微企、个体工商户及创业者提供流程更快、服务更优、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出国签证招行帮你轻松搞定

  想不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你可以这么任性。想要去欧洲,麻烦琐碎的出国签证、一大堆的证明材料脑袋顿时眩晕……其实,交给招商银行来办,这统统都不是问题。招行推出法国(申根)半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多次往返签证代办业务,让你在有效期内可多次畅游欧洲26国。

  畅游欧洲 招行帮你签证

  面对日益庞大的出国游市场,招行在出国金融服务上精耕细作,在过去推出法国(申根)两至五年多次往返签证的代办的基础上,又新推出了法国半年多次往返签证的代办业务。

  招行推出法国多次往返签证代办业务,所需准备材料无需境外行程单、酒店订单、往返机票订单,无需面试。只需签一次,在半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的有效年限内可26个申根国多次往返。

  办签证趁早 “指纹新政”要来了

  继英国、美国之后,中国游客办理申根国家签证将在原签证申请程序的基础上,增加“打指模”程序。采集指纹的新政预计今年10月12日后实施。参照目前需要采集指模的赴英旅游签证,办理时间约15个工作日。所以最好的办法是:赶快办好签证,随时说走就走。

  据了解,招行这种“优惠”针对金葵花及以上级别借记卡或白金及以上级别信用卡。招行重庆营业网点均可咨询办理事宜,一般10个工作日即可出签。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一张金融保函在手 申请财产保全更安心

  日前,我市某大型综合险贸易公司与买家发生贸易纠纷,向买家提起诉讼。由于担心被告变卖、转移财产,欲向法院提出诉讼财产保全申请。不过,让原告犯难的是,如果诉讼财产保全一旦因申请错误致使被申请人发生损失,自己则需承担赔偿责任。

  在了解到上述情况之后,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第一时间和原告联系,讲述了平安产险推出的“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金融保函”,这不仅是与现金担保、实物担保、担保公司担保一样被法院认可的保全担保物,更重要的是在保险期间内,如因申请错误致使被申请人遭受损失,平安产险公司将依据保险规定在赔偿限额内承担赔偿责任,且赔了以后不会向被保险人追偿。

  平安产险金融保函的功能,无疑让原本对申请财产保全心存压力的原告吃了一颗定心丸。于是,原告向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投保财产保全责任保险,平安产险承保后向法院出具《平安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保单保函》,承诺在申请人申请查封的财产限额内承担保证责任。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平安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金融保函”既具有“财产保全担保规则”的作用,又能打破“担保规则”的局限性,由保险人直接承担赔偿责任,有利于降低诉讼双方当事人及法院的财产保全风险。

  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天气那么热

  工行请你四面山喝冰饮

  连晴高温,主城开启“烧烤模式”。去四面山吧,揣上一张工行卡,刷卡满额即可免费喝冰饮哦。

  即日起至9月20日期间的每周五、周六、周日,工行持卡人在四面山农家乐协会旗下42家农家乐刷卡消费满200元,可获赠指定饮料1听,满400元可获赠饮料2听。以此类推,每卡最多送5听。指定饮料为王老吉、加多宝或雪碧。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建行推出企业手机银行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在国内正式推出了企业手机银行服务,该产品面向建行企业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是为对公客户提供的多渠道融合的企业电子银行服务——“建行企业银行”。

  据了解,建行的企业手机银行支持IOS、Android操作系统,客户只需拥有一台可上网的移动终端设备,下载“建行企业银行”客户端,即可实现7×24小时服务。

  同时,企业手机银行有效地满足对公客户实时获取财务信息,办理资金划转等业务的需求,同时通过企业手机银行与企业网上银行互联互通,客户可实现移动办公与固定办公模式的实时转换。

  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自助开通该项业务功能,开通业务后,客户可通过手机办理客户账户查询、资金划转、代发、缴费支付等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复核及审批功能。并且客户还可享受手机渠道的特色服务,如网点查询、待办事项提醒、公告推送等功能。

  重庆晚报记者 尹杰

  厦门银行

  开通手机银行有礼

  厦门银行个人手机银行全新亮相。8月30日前到厦门银行网点开通手机银行,可获赠20元微信“开门红包”,红包共1500个,送完即止。

  据介绍,厦门银行手机银行能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线上服务。最大的特点是,转账汇款无论本行跨行均免收手续费。

  此外,厦门银行还推出“融E贷+按揭”特色信贷产品,特色是可通过他行按揭房产再贷款,还可配比消费授信额度,额度最高可达150万元。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新华保险

  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80%

  近日,新华保险在上交所发布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新华保险表示经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中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4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0%左右。2014年新华保险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8亿元,每股收益1.20元。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德稻知识资本助力重庆

  7月28日,“德稻知识资本·重庆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发布会现场,德稻集团与重庆市三耕储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达成“德稻知识资本授权”合作协议。据悉,德稻知识资本注入重庆后,将能让重庆企业借助徳稻大师资源及大师影响力,在各个领域逐步接入国际专业资源,提升重庆地区知识资本的实力。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中宏推出保险新品

  8月3日,中宏保险正式推出“中宏宏悦万家团体医疗保险”,新产品包括家庭版和企业版两个版本。其中一家三人便能投保团体保险,产品责任也更容易理解,保费更“亲民”。另外,涵盖住院、住院前后门诊、特殊门诊和普通门急诊的医疗费用,报销范围突破社保目录限制,可以帮助客户应对高额医疗风险。

  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主编 顾立 唐文虎 美编 王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