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月重庆房价环比跌1.05% 下半年重庆楼市逐步回暖

  • 发布时间:2015-08-03 10:46:0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黎胜斌 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7月,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685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54%,至此,百城房价环比已连续上涨3个月。不过,重庆7月则环比下跌1.05%。

  数据显示,百城中,46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53个城市环比下跌。深圳市新房价格涨幅最大,7月份环比大涨9.73%,同比上涨25.24%。

  二手房市场也迎来一轮强劲的回暖,包括北京、上海等中国十大城市7月份主城区二手房价全部进入上涨通道。

  值得注意的是,楼市分化仍然严重,包括重庆在内,不少城市7月房价环比下跌超过1个百分点。

  昨日,重庆市一位从事房地产的研究者表示,虽然楼市分化明显,但从目前来看,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量已基本平稳,整体市场恢复的趋势已经出现,重庆楼市下半年逐步回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