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防长宣布成立武装力量新军种“空天部队”

  • 发布时间:2015-08-03 19: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查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3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大将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根据俄罗斯总统命令,8月1日起执行所提出的任务,俄罗斯武装力量将出现新军种——空天部队。

  绍伊古表示:“通过合并空军和空天防御部队组建空天部队,这是完善国家空天防御系统的最佳方案。”

  他指出:“空军、防空、导弹防御部队、武装力量的航天部队和设施将联合起来,接受统一领导。”

  他还强调:“首先,它能够把所有责任集中在一起;第二,通过更加紧密的一体化提高使用效率;第三,确保国家空天防御系统的逐步发展。”

  据悉,空天部队作为俄罗斯武装力量新军中在2015年8月1日开始运作,它由三部分组成:空军、防空和导弹防御部队以及航天部队。(实习记者 查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