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里中部武装袭击事件致两名军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3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以色列安全内阁下令严厉打击犹太极端分子

  以色列安全内阁2日晚召开特别会议,一致同意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打击犹太极端分子。

  以安全内阁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说,在巴勒斯坦村庄杜马发生的纵火及谋杀事件是彻头彻尾的恐怖行径,以安全内阁正指示安全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缉拿凶手并防止类似事件发生。声明说,安全内阁批准了专业人士的建议,将动用一切手段打击犹太极端分子,包括已得到总检察长许可的行政拘留手段。

  ——马里中部武装袭击事件致两名军人死亡

  马里政府2日发布公告说,一支军方护卫队1日在该国中部塞古大区一条交通要道上遭遇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两名军人死亡,另有4名军人受伤。

  公告说,袭击事件发生在1日15时左右,事件发生后,遇袭军人对武装分子进行追击,缴获部分轻武器装备。但公告并没有透露袭击者的身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