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军方空袭炸死36名极端分子

  • 发布时间:2015-07-05 08: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岩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埃及安全部门一名官员4日证实,埃及军方在前一夜对北西奈省多个极端分子藏匿点发动空袭,共炸死至少36名极端分子。

  这名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空袭从3日深夜持续到4日早晨,目标是北西奈省谢赫祖韦德市和拉法市的多个极端分子藏匿点。据信,这些极端分子隶属于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

  埃及总统塞西当天突访北西奈省,视察了部署在当地的军队和警察,他鼓励参与反恐行动的军警,表示他们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伟大使命”。

  7月1日,埃及北西奈省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极端武装袭击多个军事检查站。埃及军方在声明中说,他们在交火中击毙了大约100名武装分子,另有17名埃及士兵阵亡。“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一连串袭击。

  自2013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后,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袭击,迄今已造成超过600名军人和平民死亡。(记者马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