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副总统拜登摩拳擦掌或参选 大选格局将被颠覆?

  • 发布时间:2015-08-03 07:14: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热热闹闹的美国大选会闯进一个更猛的搅局者吗?美国现任副总统拜登可能参选的消息上周末激起美国媒体的浓厚兴趣。

  72岁的拜登之前曾两次参加大选,均草草收场。不过这次舆论对他的期待颇高,认为他的加入势必令希拉里“冒汗”,后者在民主党内没有强劲对手的形势将彻底改变。

  不少喜欢看热闹的美国媒体已经厌倦了希拉里的小心翼翼和闪烁其词,他们也盼着新力量的加入能使相对枯燥的民主党提名战能像共和党初选那样变得更有趣。既有前第一夫人,又有前总统的儿子和弟弟,还有多名前州长和参议员,还有一名“有钱任性”、口无遮拦的房地产大亨,如果再加上一位“父偿子愿”的副总统,2016年的这场大选势必更有嚼头。

  【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特约记者 孙卫赤 青木 魏辉 甄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