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留尼汪发现未定飞机残骸金属残片 岛上兴“寻宝”热

  • 发布时间:2015-08-03 07: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巴黎8月2日电 (记者 龙剑武)继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被找到后,法属留尼汪岛2日又有一些“金属残片”被人发现,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这些物体与飞机残骸有关。

  据此间媒体报道,当地居民2日上午在留尼汪岛北部圣丹尼海岸散步时发现了一块长宽各约10厘米的金属碎片,随后交由负责调查的航空运输宪兵队处理。报道援引熟悉调查情况的消息人士话说,目前尚无任何迹象表明这些金属残片属于飞机残骸。

  据悉,这块金属残片包含一个包覆皮革的把手状物体,上面还有两个不明字样,但调查方尚未确认残片的属性或来源。此前,有关金属残片已被警方封存装箱的消息随后也遭否认。

  此外,当天上午,在发现疑似波音777襟翼残骸的圣安德烈市海滩,有人找到一块长约70厘米的铝质金属物,并将这块被认为可能是机舱门残骸的物体交给了警方。

  报道援引调查人员的话说,现在当地似乎出现了一种“寻宝”的热情,有人向警方通知新“发现”。一些习惯在海滩上散步或慢跑的人总会留意搜寻,并捡拾被认为是飞机残骸的物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