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市著名商标企业展示

  • 发布时间:2015-08-03 05:03:5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安福缘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生产加工糕点、面包等小食品,产品销往西安市区及临近县各大小超市。申请人自成立就在产品上使用“腾福康”作为产品商标,该商标在相关公众中已经有良好的信誉度。

  公司秉承“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始终把安全和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守法经营,规范运作,科学发展,既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又真诚服务于客户,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由一个小的食品厂发展成长为一个现代化的食品加工企业。

  公司坐落于雁塔区幸福南路,拥有优良的食品加工环境,先进的食品加工设备,本土化的食品加工工艺及技术。公司与各供应商保持良好稳定的合作发展关系,使得公司生产的各种规格食品既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又确保了产品供应的及时性。

  作为一个创新型食品加工企业,西安福缘食品有限公司愿与各界携手,为广大市民提供有保障的放心食品而努力奋斗!

  主办: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协办:西安晚报

  (5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