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顺鑫国际种业高效办结行政许可

  • 发布时间:2015-08-03 03:32:3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以节省企业申请行政许可办结时间,北京市顺义区种子管理站行政许可审查领导小组于7月16日,对于13日提出申请办理农作物种子经营、生产许可住所变更的企业——北京顺鑫国际种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核查,核查过程严格按照《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及市站“四个统一”的工作要求,确保核查过程依法、廉洁、高效。

  北京顺鑫国际种业有限公司是顺义区历史最悠久的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它的发展一直备受顺义区种子管理站及各方关注,因此站领导对本次行政许可核查工作格外重视,全程督导本次行政许可审核、核发工作。

  通过对该公司章程、住所产权证、租赁合同、公司营业执照原件进行查验审核,证实该公司符合申请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住所变更条件,22日,经站重大事项领导小组讨论,全票通过北京顺鑫国际种业有限公司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住所变更申请,生产照已于27日下发该企业申请发起人,审核通过的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住所变更已提交到市站以待进一步审查。本次行政许可工作,充分体现了顺义区种子管理站行政许可工作人员依法、廉洁、高效的工作态度。依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