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皖江物流甩卖巨亏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8-03 02:30:5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8日

  已停牌11个月,正推进重组方案的皖江物流(600575)又有新动作。为了顺利重组,公司选择先行清理2014年钢贸危机中亏空百亿元的全资子公司——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便轻装前进。

  7月28日,皖江物流发布公告称,7月27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淮矿物流转来的《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并将向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淮矿物流全体债权人提交。

  此外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孔祥喜,董事杨林、李非文、赖勇波、张孟邻、牛占奎,独立董事陈颖洲提出辞职。

  【分析】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淮矿物流重整草案仍有待债权人等通过,一旦不通过,淮矿物流将走破产路径。

  【声音】股吧中有投资者称,“什么也不想说:重仓皖江物流,停牌11个月,错过牛市、错过熊市,呵呵。现在只关心啥时候复牌。”

皖江物流(6005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