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土电商全国布局“同城O2O”

  • 发布时间:2015-08-03 01:29:32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前天上午,我市首家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的互联网企业青年优品宣布,正式发布其核心业务品牌“优品生活U·Life”平台,并与平安银行、银联商务两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青年优品推出的“优品卡”是一张同城优惠百店打折的超级VIP卡,不仅为会员提供全城通用、全场通折的一站式服务,它还是一个投资理财产品。“存储在账户里的资金每天会产生收益,收益率甚至超过余额宝。”青年优品总裁冯海荣表示。

  青年优品称,已与平安银行在用户账户管理系统、电子钱包服务上达成的深度合作,对于优品卡的资金安全给予了充分的保障和支持。而在POS机终端,优品卡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结算机构银联商务提供数据交互和资金清算划拨,保证数据端的安全可靠和快速传输。

  据悉,青年优品目前已开启全国招商计划,在全国招募更“理解本地、深耕本地”的优秀区域代理商,并将在平台、营销、技术、市场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

  (余晓辰 吴晨菲 胡睿)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