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西兰房产网站爆新数据 否定中国买家推高房市

  • 发布时间:2015-08-02 09: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realestate.co.nz近日公布的数据,称其网站的访客只有一小部分是亚洲人,进一步否定了海外买家推高奥克兰房市的言论。

  公布的数据显示,1-4月期间通过realestate.co.nz查看奥克兰房产的访客中,仅有5%左右的人是母语为东亚语言的人。而在这5%中,仅有2.8%是境外访问。这些数据提到亚洲语言国家包含十个较大的东亚国家和地区,为:中国、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泰国。

  据悉,Realestate.co.nz网站可以自动识别每个访问者所持设备的默认语言,这从侧面绘制了访问者的语言地图。Realestate.co.nz首席执行官Brendon Skipper表示,境外访问量数据一直相对稳定,因为2014年同期自东亚的境外访问流量为2.98%。“虽然我们有5%的亚洲语言访问量,但其中只有2.8%来自境外。非常明显,大多数亚洲语言访问者实际上生活在新西兰。”

  工党房产问题发言人Phil Twyford则反驳此数据称大多数海外买家并不通过房地产网站寻找房产。“我不期待realestate.co.nz能得出海外买家多的结论,因为这个行业都在直接向海外买家提供新西兰的房屋。”“一些房地产公司甚至开设海外办公室直接销售新西兰房产,像hougarden.com和Juwai.com这样的网站中也显现出很多人感兴趣新西兰的房产。”

  被问到是否依旧认为工党泄露Barfoot & Thompson数据对事态发展是好的促进,Twyford表示,工党这样做是因为政府不肯自己公布。“我们认为这是公众十分关心也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一直在讨论新西兰海外投资者的问题。我相信大部分新西兰人都不希望我们的土地、我们的房屋在不知不觉中被卖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