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友网络 携手阿里共创互联网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08-01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事件

  7月29日,用友网络与阿里巴巴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对接双方规模的生态资源,开启在云计算服务、电子商务大数据、数字营销等领域的全面、紧密合作,构建企业“互联网+”新生态,共同创新服务万亿规模的企业互联网市场。

  评论

  阿里巴巴与用友网络的合作在我们此前的预测意料之中:我们在研究报告《用友网络,时代转型的受益者》中明确指出,阿里巴巴与用友在多年前曾展开合作谈判,但最终不了了之。此次合作,验证了我们之前的判断,双方在此次合作中各取所需,互利共赢。

  共建企业互联网生态圈,聚焦电子商务、大数据、数字营销领域:在电子商务领域,用友将推出一款电商ERP即“电商通”,电商通是专为中小企业客户在淘宝的平台(包括天猫平台)提供基于电商的ERP管理软件,共享双方的数据和ERP接口,实现企业数据互联共通,此即应对京东和金蝶的防守手段,不仅如此,双方还在大数据、数字营销领域进行合作,通过云BI产品BQ Cloud加强大数据方向领域的研究,通过用友秉钧与阿里妈妈广告系统平台进行联合渠道推广。

  如何认识公司投资价值:

  公司对未来发展抱有信心,北京用友科技拟在未来6个月内以2亿元增持股份,增持价格为2015年6月2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41.71元/股以下。我们强调,基于对公司业务“三驾马车”发展的信心,公司以公开的消息向市场宣布在二级市场动用2亿资金来增持公司的股份,相当于告诉市场,只要公司的价格在41.71元以下,就是买入的机会。 国金证券 郑宏达

用友网络(6005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