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月31日掘金机构龙虎榜

  • 发布时间:2015-08-01 06:34: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31日两市双双收跌,沪指跌破3700点。行业资金流向方面,银行、交运物流、工程建设等行业资金净流入居前;在资金净流出行业中,交运设备、航天航空、电子信息居前。龙虎榜数据显示,31日深市有38只个股有机构资金参与,有14只个股是机构净买入,获得机构席位净买入的股票数量和金额均少于净卖出。

  个股提示:东杰智能(300496)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物流输送系统和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等。7月31日股价涨停,机构净买入22849万元,短期有望继续表现。

  金龙机电(300032)公司从事超小型微特电机和触摸屏等精密光电元器件、组件和模组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7月31日股价涨停,机构净买入5436万元,后市有望继续走好。 华西都市报记者白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