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省34万余户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 发布时间:2015-07-31 16:16: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南京7月31日电(记者聂可)记者30日从江苏省工商局获悉,截至7月15日,江苏省共有345481户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这些企业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等方面受到限制或被禁入。

  据了解,在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中,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的有344127户,未按规定期限公示有关企业信息的有16户,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有13户,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有2602户。

  据悉,为完善市场信用监管体系,江苏省工商部门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等要求,将有以上四类情形的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向社会公示。

  江苏省工商局副局长杨卫东介绍说,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将在办理金融业务、申请上市、参加项目招投标、第三方网络平台开户或推广、签订交易合同等业务中受到限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未移出的企业,将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将不得再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作者:聂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