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交行积极提升中韩跨境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31 15:33:0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谈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近日成功举办了中韩跨境金融服务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以支持韩资企业在沪发展为主题,共邀请到了60余名韩国政商代表共同参与。

  同时,交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与上海韩国商会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交行上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作为韩国唯一一家人民币清算行,在未来的中韩经贸关系发展中将进一步扮演重要角色。交行上海市分行也将继续关注在沪韩资企业的发展情况,通过开展紧密业务合作,为韩国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跨境金融特色服务,持续推进韩资企业在华的业务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