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晨光基金会义拍助力脑瘫儿童

  • 发布时间:2015-07-31 09:31: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席昱梅北京报道】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晨光联合劝募基金会主办“蝴蝶汇AGN”组织成立和慈善拍卖募集活动日前在京举办。活动现场进行拍卖的画作,全部是晨光脑瘫儿童中心的孩子所画,拍得善款10余万元。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拍卖募集的善款全部捐赠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晨光联合劝募基金,用于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使用。

  蝴蝶汇AGN会长钟明轩表示,希望透过90后女性社员的努力与真诚,点滴累积爱心,感化身边人,使更多人看到90后女性对于公益的热心及身行合一,影响更多人投身公益,寻求身心灵的提升,唤醒心中慈爱的太阳。

  著名歌唱家谭晶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影响更多人投入到关爱脑瘫儿童的公益事业当中。

  作为慈善拍卖的最大买家,中融民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明强道出了企业对于公益的理解和担当。他表示,将承担社会责任与企业战略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通过自身示范形成水波效应,促进社会责任与公益价值正能量的持续传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