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日去江南万达广场看辛晓琪

  • 发布时间:2015-07-31 13:33:5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明日上午,情歌天后辛晓琪将莅临江南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现场,倾情献唱《味道》《领悟》等经典曲目,与大家一起启幕江南繁华未来。“疗伤歌后”辛晓琪的歌不仅能淋漓尽致诠释世间百态的爱情,还能让听歌的人一次又一次产生灵魂共鸣,人们总是能在她的歌曲里找到自己的故事,印证自己的爱情。

  作为万达在南宁的第5个项目,江南万达广场的营销中心也将于明日(8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江南万达广场包含旗舰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创意写字楼、全能LOFT、高端住宅五大顶级业态,汇聚数百国内外一线品牌,打造江南首座高端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式购物娱乐休闲天堂。除此之外,项目内还配备一个9班幼儿园。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江南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布局全国、立足华南的重要一步,以城市发展为目标,与政府紧密结合,向国际一线城市看齐,以27年的造“心”经验,结合世界级规划设计理念,斥资80亿元。打造的世界顶级城市综合体。它按照世界顶级城市综合体标准设计,超越以往传统的城市综合体,整体布局更加科学有序,业态组合更加丰富精细,功能配套更加集约完善,产品品质更加极致高端,物业价值更加多元丰满。

  江南万达广场的到来,将改变区域内商业落后局面,提升老百姓的居住品质和价值,给市民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记者了解到,8月1日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后,首批江南万达广场商铺产品将亮相,并有望在8月底开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