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沪昆铁路客运专线途经红谷滩新区划定安全保护区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7-31 07:36:50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昆高铁途经红谷滩新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企事业团体,驻新区其他行政单位及新区直属各部门:

  为了做好铁路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39号)第二十七条规定,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依法对沪昆铁路客运专线在红谷滩新区境内 K738+008.642 - K745+288.743 区段的线路安全保护区进行划定。

  沪昆铁路客运专线为高速铁路,铁路安全保护区的范围,从铁路线路路堤坡脚、路堑坡顶或者铁路桥梁(含铁路、道路两用桥)外侧起向外的距离分别为:城市市区为10米;城市郊区居民居住区为12米;村镇居民居住区为15米;其他地区为20米。详见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平面图。

  该铁路途经红谷滩新区范围,铁路沿线群众和企业应当遵守《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之相关规定,维护铁路运输安全。

  特此公告。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5年1月1日

  第2015-1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