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金”天天抽 惠礼好礼不停收

  • 发布时间:2015-07-31 09:33:2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陈小文

  “吃个饭竟然还抽中一枚‘建行金’。运气真是太好了!”赵小姐请朋友聚餐,用建行借记卡刷卡消费了418元,随后通过微信参加建行抽奖活动,很幸运地抽中了每天1名的特别奖,即2克“建行金”一枚。

  据悉,从今年5月到10月,凡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辖内客户(不含厦门)借记卡持卡人单笔有效消费交易达398元;或使用电子现金闪付消费交易达88元;或办理磁条卡升级换金融IC卡;或使用建行高速旅游龙卡办理闽通电子钱包充值100元;或签约私享联联业务、办理陆港通业务、个人外汇贸易业务达5万美元、个人在线外汇解付业务,均可通过微信参加线上抽奖活动。每天抽取特别奖1名,奖励2克“建行金”一枚,同时每天还有幸运奖10名,奖励精美雨伞1把。

  另外,活动期间内,凡在建行视频柜员办理交易的客户,均可通过微信参加线上抽奖活动。每天10名中奖客户,各奖励精美雨伞1把。每月还有1名特别奖,奖励2克“建行金”一枚哦。

  “建行金”不仅有抽,还有送呢!活期期间内累计购买实物贵金属产品10万元(含)以上的客户可获赠1.99克幸福金玫瑰手链一条,共100条;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现货延期业务累计交易额达到500万元(含)以上的,奖励2克“建行金”一枚,共计50枚;“建行金”定投累计交易额1500元或累计定投量5克以上的客户,共抽出50名幸运客户,各奖励2克“建行金”一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