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山投资6.2亿元进行农网改造

  • 发布时间:2015-07-31 07:29: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 温通讯员 韩文成)家里的冰箱、空调、豆腐坊再也没有因为跳闸而“罢工”,平山县北冶村村民田金锁的这个夏天,过得特别惬意——变化缘于年初该县开展的农网改造工程,将原本50千伏安的变压器换成了200千伏安,5.1公里的老线,也升级为粗粗的绝缘线。

  这样的电力改造,今后将在更大的范围内开展。记者从国网平山供电公司获悉,在年初已安排4.8566亿元农网投资的基础上,该县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1.431亿元,全年农网改造升级投资将达6.2876亿元,投资规模创历史新高。

  据悉,此次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及大修、技改工程,主要包括六大项目。其中,投资7757.58万元,完成新建64个行政村79台变压器、10千伏配套线路近13公里的任务,对53个村54台高损配变进行改造,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65公里、新建改造低压线路652公里,工程将于明年6月全部竣工。此外,还将开展技改、大修、基建、低电压治理等多项目工程。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规模农网项目实施后,也将进一步改善农村用电条件,完善农村电网网架,提高供电质量和可靠性水平,加快农村消费升级,促进经济平稳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