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星收购米兰布罗吉大厦

  • 发布时间:2015-07-31 02:35: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继2013年10月收购英国伦敦金融城Lloyds Chambers后,复星继续布局在欧洲大陆的地产投资。日前,复星宣布由旗下葡萄牙保险集团下属的欧洲地产公司成功签约收购意大利米兰市核心区科尔杜西奥广场的地标性商务办公楼——布罗吉大厦(Palazzo Broggi)。

  复星地产总裁徐晓亮表示:“此次收购布罗吉大厦是复星地产践行保险+战略又一案例。复星看好欧洲主要城市的核心物业投资机会,在不断拓展欧洲地产业务布局的同时,帮助旗下保险企业优化保险资产配置。”

  据了解,布罗吉大厦地处米兰商业、文化和艺术中心,距米兰最负盛名的旅游地标、城市生活原点——米兰多摩(DUOMO)大教堂咫尺之遥,毗邻著名的优雅购物中心维多利亚二世拱廊。目前,布罗吉大厦是意大利最大的银行集团——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的总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