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其林推出新一代工程轮胎管理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7-30 22:31: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集团近日宣布推出MEMSEvolution3系统,将通讯型轮胎全面引入了矿山作业领域。

  露天采矿场上所运转的机器需要在极端恶劣的工况条件下工作,即使是最小的故障也会造成极端的技术和操作问题。为这些自卸卡车更换一只胎通常需要八个多小时。作为矿山轮胎监测技术领域的先行者,2006年米其林引入了第一款TPMS(胎压监测系统),而最新一代米其林MEMSEvolution3系统通过独特的识别器对每条轮胎进行监测,在轮胎整个生命周期中对其进行分析;实时进行数据记录,通过3G技术或以太网进行连接和数据传输,多种渠道发送实时警报。

  米其林MEMSEvolution3为露天矿场操作员带来即时操控的便利性,车辆的有效运作时间也将因此延长。米其林MEMSEvolution3还包括一系列全方位服务:在各个应用了MEMS系统的地理区域,都有相应的MEMS工程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