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狼狗咬爆警车轮胎被驯服 路人调侃称想当警犬

  • 发布时间:2015-07-28 08:15:2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全录  责任编辑:张明江

  狼狗被民警驯服带走。

  昨天下午,一条高大狼狗突然出现在汉口解放大道二七纪念馆旁一家眼镜店门口,一有车子驶过,狼狗就上前咬车胎。附近店家报警后,出警的警车两个轮胎也被狼狗咬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对峙,狼狗被警方“降伏”。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在解放大道二七纪念馆大门旁的新世界眼镜店上班的一名女工作人员发现,店外趴着一条大狼狗,看上去蛮凶,外面的客人不敢进店,店员关上店门,随即报警。

  狼狗蹲坐一会后,见有车辆驶过,便冲上去咬车胎。驾车人见状,立即加速驶离。店员们看到,只要有车辆经过,狼狗就跟着车子追,疯狂地去咬车胎。

  令人奇怪的是,除了咬车辆轮胎,这条狗对附近行走的路人并没有发起攻击。

  很快民警驾警车赶来,还没下车,狼狗就冲上来咬轮胎。结果,左后轮、右前轮先后被狼狗咬爆。接着有更多民警赶来增援。

  据民警介绍,他们用钢叉、盾牌、长棍等将狼狗逼退到店门口,狼狗乖乖趴在地上,不再进行攻击。民警见状,放弃了击毙狼狗的计划,希望驯服它。

  昨天下午5点,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对十余名民警,狼狗趴坐在地,悠闲自得。过了一会,狼狗站起身,跑到旁边草地,一民警跟上,呵令狗趴下,狼狗乖乖趴下。下午5点30分左右,一名民警拿来绳索,套在狼狗的脖子上,将其牵离现场。

  记者看到,这条狗脖子上有项圈,应该是一条家养犬。记者随后咨询了有关专家,专家说此狗是德国黑背,是警犬的首选品种。

  一名围观者开玩笑说,这狗可能是想用这种方式,吸引警察来,借此想从警当警犬。

  昨天下午,江岸警方表示,该狼狗目前已经拴养在新村派出所,民警正在寻找狗主人。如果实在找不到主人,就会按照程序,送往武汉市犬类留检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