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达飞金融秦皇岛高端财富论坛举办 现场理财金额破亿

  • 发布时间:2015-07-30 11: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达飞金融活动现场达飞金融CEO张旭廷

  中新网7月30 日电 7月28日,达飞金融在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2015达飞金融CEO高端财富论坛。本次论坛吸引了逾千名理财投资用户到场。达飞金融秦皇岛公司总经理彭静出席并致欢迎辞,达飞金融创始人董事长高云红、首席执行官张旭廷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达飞金融秦皇岛公司总经理彭静在致辞中表示,达飞金融成立十余年来,一直秉承“普惠金融”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关注中国普通老百姓的财富体验,在综合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普惠金融理念的同时,致力于提供优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论坛上,达飞金融CEO张旭廷为到场客户详细讲解了达飞金融理财模式和风控体系、产品模式,为客户如何安全有效的实现财富增值答疑解惑。

  张旭廷表示,自达飞金融成立以来,已积累了数量庞大的客户群体,平台运营状况持续稳定。2013年12月,达飞金融利用移动互联网,将投、贷、还三种功能集成在一个手机app里,成为国内首家实现移动端理财和支付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他同时还介绍,公司以三四线城市的普惠金融为核心发展方向,利用大数据对客户进行精准定位,来实现普惠的价值。

  根据达飞金融的实时数据大屏显示,目前达飞金融移动支付客户端累计借款总额超过98亿人民币,线上累计用户量达30万人次。达飞金融还在安全技术的研发上投入巨资,开发出独有的风控管理技术,结合第三方资金监管以及保险公司信用保险和第三方担保代偿的全方位保障形式,全面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谈到关于今年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对行业和企业的影响时,达飞金融董事长高云红深表示,指导意见一经推出便受到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追捧,《指导意见》为互联网金融给予的支持明显,定下的监管基调是扶持,互联网金融需要在适度监管下,可控风险内,依靠市场的力量进行有效发展。

  “这是我们整个行业都期待已久的好事。”高云红表示,我们积累了十年的经验;十年来,一直都在努力做好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化,从之前监管层给出的“四条红线”到新的要做信息中介,不能做信用等要求,我们都一直在坚守;《指导意见》的正式面世,势必推动整个行业的规范化和快速发展,同样,所有的真正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会从中受益。

  谈到互联网金融与银行的关系,高云红表示,“二者并不是纯粹的竞争,相反却是互补的。”

  “由于银行的运营成本相对固定,如果办理较小额度的存、贷或理财等程序,都会造成银行操作实际效率的降低。而互联网金融出现后,这种琐碎的经济行为就会直接在线上解决。”高云红举例说,如果一个大学生想花3000元给父亲买个手机,去银行贷款是不现实的,而互联网金融却恰恰可以解决这样碎片化的问题。

  他认为,从行业的发展趋势看,平台和银行的合作还是很有必要的。据高云红分析,平台拥有数量庞大的客户群体,而银行却恰恰在资金、担保、风控等方面占据优势位置。“平台和银行合作后,首先平台的信誉度得到了提升,更有利于市场的拓展;另外,平台可以帮助银行做放贷等业务。”

  达飞金融CEO张旭廷透露,“通过达飞金融调查团队调研发现,由于互联网金融参与者自身机构的差异,目前线下获客成本远低于线上获客成本。但最终这种局面还会不断颠覆。”张旭廷还表示,归根结底,互联网金融平台解决的核心是资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

  张旭廷说,“互联网金融在经历了疯长期之后,行业也正在逐步自我淘汰的过程。《指导意见》在规范了行业发展行为的同时,也为真正具备实力的平台提供了更好地发展机会。”

  据悉,本次论坛只是2015达飞金融CEO高端财富论坛中的一站,上半年已在大连、运城、烟台等多地成功举办,未来还将继续在西双版纳等全国各地巡回举行。本次活动在场共签订理财意向额达1.0329亿元,继上次秦皇岛财富论坛之后再次现场签单突破亿元。 (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