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施耐德电气国内最大工厂在陕投产

  • 发布时间:2015-07-30 10: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西安7月30日讯(记者陈颐)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其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西安工厂新址7月29日起正式投产运营。这座工厂是迄今施耐德电气在华建成的最大工厂,不仅是公司西部区域总部落户西安后的又一重磅力作,更见证了施耐德电气卓越技术与先进制造体系,从北京向中西部腹地的延伸与传承,同时也凸显出一家植根中国近三十载的跨国公司对投身中西部发展的有力践诺。至此,施耐德电气在西安已经成功建立起集研发、制造、物流三位一体的完整的可持续的生态体系,其职能范围和辐射效应将覆盖整个中西部地区乃至为全球业务提供支持。

  作为最早提出“西进战略”的跨国企业之一,施耐德电气从2011年起便开始在中西部地区有系统地建立职能部门。鉴于西安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条件、人力资源、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施耐德电气将西部区域总部设在了西安,并陆续在此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和物流中心等重要职能单元。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全国销售部负责人曹玮表示:“‘西进战略’是施耐德电气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西安工厂新址的正式投产是施耐德电气西进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西安作为施耐德电气西部‘桥头堡’的地位也进一步得到凸显。未来,施耐德电气将充分发挥在西部区域总部的综合职能效应,在更好服务中西部客户的同时,加大对中西部市场的开拓力度,并从培养人才梯队、提升就业结构以及促进上下游产业升级等方面,为陕西乃至整个中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开业庆典上,施耐德电气还同时发布了全新一代Okken智能低压成套设备。作为一款高端低压配电解决方案,新一代Okken刚刚面市,便被冠以“行业覆盖深广并举”、“安全可靠顶级标准”、“智能运维节能增效”等多重标签。其在全方位覆盖各行业低压配电需求的同时,亦能完美契合石油石化、采矿、核能等高安全标准行业的特定需求;同时,通过智能化方案与云服务等途径的运用,帮助客户大幅提升安全效率、管理效率和能源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