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盘点美国金融环境最好与最差的城市

  • 发布时间:2015-07-30 10:02: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网站NerdWallet发布了一份美国城市最佳金融环境排行榜,盘点了美国金融市场最健康与最危险的地方。在排名前10的城市中,北达科他州的3个城市皆上榜,分别是位居第一的迪金森(Dickinson)、第二名俾斯麦(Bismarck)以及第四名迈诺特(Minot)。而金融环境最佳的第三名则为艾奥瓦州的苏城(Sioux City)。

  与此相反,在该排名的265个城市中,佐治亚州的城市排名最糟糕。佐治亚州的梅肯(Macon)、奥尔巴尼(Albany)和萨凡纳(Savannah)均垫底,成为美国金融环境最差的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