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军民合用机场保障工作意见出台 明年将推广试点成果经验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冯其予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7月29日讯 (记者 冯其予)民航局与空军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加强空军军民合用机场保障工作的管理意见》,构建军为民用、民为军备、协调顺畅、优势互补新体系,建立联合维修、联合保障、联合管理新机制。

  《意见》共20条,主要从建立多层次工作协调机制、开展机场保障设施联合维修、实施军民航飞行联合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规范,为推进军民合用机场保障管理深度融合提供了制度保证。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空军与民航局将在拉萨、硕放两个军民合用机场开展试点,有望年底前形成五套(一套管理制度、一套维修协议、一套保障方案、一套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一套经验做法)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明年将推广试点成果经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