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军民联合整治河岸环境卫生

  • 发布时间:2015-07-16 08:32:0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屯城7月15日电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林芳龙 李章生 陈磊)今天上午8时,屯昌县领导班子联合海南省军区驻屯昌某部官兵360人、县预备役民兵80人、环卫工人100人,以及武装部、执法队等共590多人对吉安河两岸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据悉,今天的军民双拥环境整治行动,屯昌县共调动8辆挖土机、42辆拖拉机、6辆压缩车,对吉安河岸旁的顽固杂草及垃圾进行清理,共收集杂草垃圾300车次,约680吨。

  “在八一来临之前,屯昌进行这次双拥环境建设,能拉近军民关系,促进军政军民团结,也是对屯昌县卫生垃圾死角的一次‘排毒瘦身’,多次大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对干部工作作风的养成也有着重要意义。”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