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注互联网指数。

  • 发布时间:2015-07-01 14:33:4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王彬、唐向来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关注互联网指数。主要观点:1、市场已初现见底信号,周二各大指数强劲反弹,前期跌幅较大的题材股弹性较大,建议关注互联网板块;2、该指数也是在半年线附近获得支撑,周二是概念股中的领头羊;3、该板块周二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当日净流入5.93亿元。

  短期可重点关注东方财富(300059)。公司亮点:1、公司主营互联网财经金融信息、数据服务、互联网基金第三方销售服务等,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卷土重来之势;2、公司股价周二从跌停到涨停,表现强劲;3、该股周二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当日净流入4.7亿元。

  华泰证券广州环市东 王彬 唐向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