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技园车公庙定制巴士线路增加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36: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李玫)本月底滴滴巴士将在深圳新开通超过40条线路,主要服务于科技园、车公庙等片区就业人群。届时,在深圳运营的滴滴巴士线路总数将超过50条,达到100个班次,覆盖深圳重点区域。

  作为滴滴快的平台中的六条产品线之一,滴滴巴士于今年7月16日在北京、深圳正式上线,其中北京开通33条线路,深圳开通10条线路。上线首周,滴滴巴士推出的“1分钱”体验活动,受到用户热捧。滴滴巴士决定在本月底,在深圳再开通超过40条新线路,将主要覆盖民治、西丽、上沙、西乡、科技园、车公庙、后海等居民小区、写字楼密集的区域。

  据了解,滴滴快的方面介绍,预计滴滴巴士服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登陆滴滴打车App。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