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年画风韵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35:5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七月份以来,富德生命黄骅支公司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客服节特色活动。

  2015年7月19日一大早,富德生命黄骅支公司“爱.家 与生命同行”客服节系列活动之衡水武强民俗游一行80余人就踏上了快乐的旅程。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是衡水武强年画博物馆,武强年画历史悠久,驰名中外,素有“年画之乡”的美誉。客户朋友们全家出动,畅游在一幅幅制作精美、栩栩如生的年画作品中,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民族精粹的独特风韵。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一边观看展品,一边拉着家长的手问这问那,都被精美的年画艺术深深的吸引住了。活动结束的时间到了,可客户朋友们仍旧流连于各色展品中间不舍离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