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造C919飞机起落架交付

  • 发布时间:2015-07-30 02:36:1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杨健 祝超)记者昨日从位于长沙的中航工业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承担生产的首架国产大飞机C919起落架于近日正式交付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标志着C919起落架项目完成了详细设计和研发工作,正式进入研制生产和交付阶段。

  飞机起落架系统与机体、发动机、航电系统同为现代飞机四大主要系统,大约占飞机总重量的3.5%~5.0%,占飞机结构重量的15%~20%,是飞机最重要的承力装置之一,也是飞机起降过程中影响飞机安全的最重要装置,其可靠性和对材料的要求都非常高。起落架系统性能优劣,直接关系飞机的安全性和先进性。中国商飞公司供应商管理部部长陶智辉对首架起落架的交付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并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将尽全力确保C919大型民用客机于2015年9月完成总装推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