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应届毕业生可免费住7天

  • 发布时间:2015-07-30 02:36:1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通讯员 王昊辰

  “这里真的太棒了,不仅可获得充足的求职信息,更重要的是这里是一个很温暖的地方。”来自湖南科技大学的陈健是一位东北小伙,住进位于长沙高新区中电软件园的麓谷青年E站才两天,他就爱上了这里。麓谷青年E站是高新区团工委、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中电软件园等单位,为帮助应届毕业生解决求职难、租房难等问题而提供的公益住房。在这里,来找工作的学生们可以得到7天的免费住宿和就业指导等服务。

  来自同济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的邓童天是第一个住进麓谷青年E站的,从来到麓谷到拎包入住只用了10分钟。如此高的效率,如此温暖的服务,让学生们既惊讶又感动。“麓谷青年E站真的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学生们感激地说。他们纷纷表示,会把这段温馨的经历告诉别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麓谷的温度。

  记者在麓谷青年E站看到,房间干净整洁,里面有空调,还有桌子凳子柜子,有独立卫生间提供24小时热水,有免费的网络,并且墙上贴了很多造型可爱活泼的励志标语。“我们刚住进来的时候发现喝水不方便,便提了建议,很快就有人给我们送来了烧水壶,真的很感谢。”来自同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程雪婷对记者说。

  中电软件园拿出6间房赞助麓谷青年E站,不仅不收任何费用,而且配好了生活用品。中电软件园总经理夏利锋说:“我们今后会把麓谷青年E站做得更好,吸引更多人才来到中电软件园、来到麓谷。”中电软件园还开设了一系列的免费培训咨询服务,如:青年企业家经验分享会、职场下午茶沙龙、企业产品体验馆等,为青年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丰富了麓谷青年E站的功能。目前,麓谷青年E站只有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入住,每次最长住7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