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藏倾力发展水产业打造新经济增长极

  • 发布时间:2015-07-30 02:31:5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拉萨7月29日电(记者王军魏圣曜)西藏自治区政府29日在拉萨召开的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大会上提出,将立足高原丰富水资源,力争用3至5年打造出一个年产500万吨、总产值400亿元以上的天然饮用水产业,建成全国天然饮用水重要供应地,打造“舌尖上”的经济增长极。

  西藏被誉为“亚洲水塔”,是我国淡水资源最丰富的省区。加之西藏饮用水安全高品质、清洁无污染的独特竞争优势,是世界公认的最好淡水资源,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据了解,西藏成立了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并出台了《关于加快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的意见》。此次会议上,由10家水产业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了“西藏自治区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共同推动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