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汽车以绿色产品服务长江经济带生态走廊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长沙7月29日电 (记者杨朝晖)“当我国改革站在历史新起点,城市群成为新型城镇化的主体形态,开放天空、物联网、国际物流大通道对于区域来说将发生哪些改变?”29日,在2015中国长江经济带绿色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提出,城乡二元结构趋向优化,城市群发展将改变我国城乡和产业结构,区域格局将发生新的变化。

  “GDP总量越来越大,增长难度也越来越大,2015年下半年经济见底,成L型趋势发展,我们是束手就擒,还是放手一搏?”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兼首席经济师范剑平分析,未来城市之间竞争是环境的竞争,绿色城市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能有效解决经济人口规模扩张与生态容量之间的矛盾。

  论坛上,专家围绕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互联网汽车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一份预示着福田汽车集团在建设绿色长江经济带上的决心与长远战略布局的协议——《关于福田汽车集团长沙环境装备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同时签署。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表示,福田汽车集团将以移动互联、云平台、大数据,促使汽车结构发生改变,将新能源汽车与互联汽车实现有机结合,以绿色产品服务绿色生态廊道建设。

  据悉,科技创新引领新能源技术潮流,是福田汽车在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城市建设上的标签。目前福田汽车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已覆盖卡车、客车和多功能汽车等各个领域,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最大的企业。

福田汽车(600166) 详细

长江经济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峡水利 8.83 5.12%
2 渝 开 发 6.93 4.68%
3 合肥城建 18.60 3.33%
4 华新水泥 15.23 2.21%
5 重庆港九 6.00 1.1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江投资 12.41 -1.90%
2 皖通高速 9.43 -1.05%
3 南 京 港 11.25 -0.97%
4 江西长运 8.22 -0.96%
5 巴安水务 7.76 -0.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