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媒: 有趣的调查 中国大陆消费者对容貌最满意

  • 发布时间:2015-07-29 13: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28日文章,原题:中国大陆消费者对自己的容貌最感满意

  一项市场调查,在六个亚洲市场中,中国大陆消费者对自己的容貌最感满意。

  国际市场调查公司GfK昨日发布的调查报告称,在中国大陆、澳大利亚、日本、台湾地区、香港地区和韩国六个市场进行的调查显示,日本消费者最不满意自己的容貌。在中国大陆,9.8%的受访者对自己的容貌感到非常满意,另有44%是感到相当满意。

  GFK是通过互联网在全球22个国家与地区进行相关的调查,受访消费者总数是27000人,年龄在15岁及以上。另外也在去年夏天进行现场调查。

  报告指出,调查发现,世界各地的人们普遍对自己容貌感到满意,在调查覆盖的22个国家与地区中,55%的受访消费者满意自己的容貌,其中有12%是非常满意。

  不过,亚洲消费者显然对容貌的要求较其他地区来得高。调查结果显示,六个亚洲市场的消费者,整体上对自己容貌的满意水平低于国际水平。即便是满意度最高的中国大陆,在全球排名中,只进入第10位。至于日本、韩国及香港地区位居最后三位。

  在日本,有分别2%和24%的受访者非常满意及相当满意自己的容貌,另外36%没有意见,25%表示不太满意,另外的13%则是根本就不满意自己的样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