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唐新能源举办企业开放日

  • 发布时间:2015-07-29 13:32:1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东营7月27日讯(记者 李虎) 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近日举办了以“责任央企,美丽大唐”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在风电场主控制室内了解了各个设备的名称、功能等。工作人员对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关心的风场建设造价、年发电量、风机各项参数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总装机规模56.1万千瓦,核准总容量72万千瓦,总资产45.5亿元,目前拥有10个在役风电场。大唐东营风电一期工程装机容量为49.5米W,共安装有33台东汽生产的FD77C型风力发电机组,其中防潮堤内23台,防潮堤外10台,每台风力发电机组均采用单元接线方式各经一台美式箱变升压后,经110/35千伏主变压器升压后送至场内110千伏母线,再经永唐Ⅰ线接入电网公司永安站。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