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着玛莎拉蒂去江北抢房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7-29 10:33:26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刘玥

  按照房产销售的规律,一般来说,炎热的7、8月都是销售的淡季。

  但是今年7月,江北新区批复等利好,催促着买房人及早下定,也将南京楼市的“金九银十”提前了。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截至7月26日(周日)24点,上周南京楼市(7月20日-26日)共认购商品住宅3355套,成交2473套(不含溧水、高淳和都市圈),算下来,每天都认购了475套房、成交353套。

  而南京整体火热的楼市,又以江北片区最为抢手。上周末,江北两个纯新盘更是一开盘就被购房者抢光了房源。

  南京上周日均认购475套房

  不少开发商看准了南京楼市热闹的迹象,纷纷赶在这段时间开盘,仅上周,南京就有万科璞悦山、招商兰溪谷、德盈YOUNG、佳兆业城市广场、五矿晏山居5家纯新盘首次开盘。有些新盘更是突然提前开盘,将蓄水已久的客户纳为业主。

  城东的五矿晏山居上周末首次开盘,推出了9、10、14和15号楼的92套毛坯房源,产品为140、165平米叠墅,最终去化近8成。城南纯新盘德盈YOUNG和河西南纯新盘佳兆业城市广场也都于上周六首次开盘,分别去化9成、8成。而目前最火热的江北板块,上周末新开两盘:万科璞悦山和招商兰溪谷更是在开盘当日就迅速售罄。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上周南京楼市共认购了3325套房源,平均下来,每天都有475套新房被南京人买走。而去年的7月第三周,南京平均每天的认购量仅为169套,是今年同期的三成。

  而江北新区持续发力,在上周共计认购的3325套新房中,就有2050套在江北板块,占到了六成以上。

  江北最疯狂 开着豪车来抢房

  记者走访了江北几家楼盘,售楼处的现场均人满为患。不少售楼处的售楼员向记者反映,自从江北新区批复以来,他们都没有过休息日,几乎每天都在案场接待来访的购房者。

  江北楼盘弘阳上城的案场销售经理孙经理也向记者表示,新区批复以来,已经有20多组购房者同时购买2套房的现象了,“业主的购买意向非常强烈。”

  同为江北板块的另一家楼盘正荣润江城的销售经理魏一夫告诉记者,自从新区批复后,能明显感觉到售楼处现场到访量陡增。“平时售楼处每天有四五千人次的到访量,7月份以来,每天来售楼处咨询的购房者增加到了2000多人次,是平时的5倍。”

  “这些购房者中,有不少是来买房投资的。”魏一夫告诉记者,现在售楼处门口的停车位几乎都能停满,而其中,以往不常见的奔驰、宝马这样的高档车辆开始占到了一定的比例,甚至有过购房者开着百万元的玛莎拉蒂前来买房。“我们楼盘的均价是16500多元,理论上这样的房价的受众并不是能开得起豪车的客户。所以我们可以分析出来,这部分开豪车来买房的客户并非自住,而是看好了江北新区的发展优势,赶着买房投资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