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南京银行定增后破发

  • 发布时间:2015-07-27 07: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智 余强  责任编辑:杨菲

  在银行股中,南京银行因盘子小而常受资金青睐。去年7月,南京银行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元,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不过相对于大多方案一开始就给出了发行底价,其方案最初并未明确增发价格。

  在近一年后,南京银行于今年6月24日宣布,公司以20.15元/股的价格完成了上述定增事宜。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法国巴黎银行分别认购8亿元和25亿元。此外,上银基金及财通基金等机构也积极捧场。不过,随后到来市场的调整让投资者有点措手不及,南京银行股价最低探至14.33元,即便经过了一轮反弹后,公司股价仍只有18.43元,较定增价格折价8.54%。

  不过,相对于尚处于增发实施过程中的个股,南京银行增发已经完成,且增发资金的到位对南京银行基本面的改善也有积极影响。

南京银行(60100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