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虹“变身”智慧社区服务提供商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29:54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璟 董世梅)

  7月28日,长虹在绵阳举行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长虹OTO社区生态论坛。签约仪式上,长虹推出了全国首个完全开放协同的“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服务模式,迈向“终端+应用+服务”的跨界融合发展方向。

  下班到小区,系统自动识别你的身份打开大门、空调开启并自觉调整到最适合你的温度、电视提前开启并跳转到你喜欢的节目……发布会现场,长虹副总工程师阳丹描述了这样的场景。从智慧社区切入,整合更多资源,为社区用户提供整套智能服务解决方案,正是长虹商业模式创新的一大思路。

  目前,长虹“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平台首期上线运营智慧物业和智慧健康两大业务。目前,智慧物业签约社区已经超过1000个,业务覆盖地区几乎遍及全国;智慧健康业务已经覆盖全省,并逐步向全国辐射。

  发布会现场,长虹还与上海支点投资、天天快递、集美嘉铭物业、地方医院等首批第三方社会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