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级预算单位现金用量下降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29:4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省财政厅发布消息,今年上半年省级预算单位现金使用量同比下降49.14%。

  据悉,根据新《预算法》和中央对预算部门及单位“三公”经费支出公开的要求,2015年,省财政厅继续对省级1415个预算单位的现金使用实行按年度核定总使用量、按月限制现金提取的管理办法,以规范省级预算单位现金支付管理,有效促进省级公务卡制度的落实。截至今年6月底,纳入省级限制现金使用管理的1415个单位共使用现金1.14亿元,为半年控制总额的44.53%,同比下降49.14%,减少1.18亿元,省级预算单位现金使用量进一步减少。

  妙 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