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市剧震金融股强势护盘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34:29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8日,承接周一罕见暴跌的强大惯性,沪指大幅低开4%,盘中一度跌逾5%,最低3637点,危急时刻,银行、券商等蓝筹权重股再被托起,稳住了市场阵脚,最终,沪指报收3663点,跌幅收窄至1.68%,最多曾暴跌7%的创业板,也将跌幅缩小到了3.78%。

  当天沪指上下剧震6%,两市曾再现千股跌停,暴露出A股市场远未“复元”。“证监会等部门从周一晚到周二频频表态维稳,国家队救市资金并未退出。”华泰证券分析师周林说。周二,证监会又表示,当天已组织稽查执法力量,重点针对27日集中抛售股票等有关线索进场核查。发改委秘书长周二也“喊话”: 中国经济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股市持续向好是有基础和条件的。管理层维稳股市之切可见一斑。南京职业投资人郎宏伟认为,股市二次探底可以接受,但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如果股指有效跌破政策底,所谓的牛市还在不在将被打上更大问号,所以,管理层紧急表态和国家队再出手,很有必要,不仅稳定市场,而且稳定人心。(吉 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