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富宝2.0版全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36:15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国内首个定位中高端人群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2.0版近日全新上线。新版财富宝在全功能账户体系、投融资直通交易、大额支付通路、系统性能、客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与优化,围绕中高端客户全方位的金融需求,成功实现集“现金管理、投资理财、融资贷款、支付消费”为一体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后续将整合公司线上、空中、线下资源全力打造高价值客户的财富管理生态圈。

  本次升级后的财富宝平台引入全新的技术架构、创新的银行卡验证模式、新型的IOS指纹支付,全面提升客户账户和支付通路的安全性。

  值得关注的是,财富宝2.0版还引入全新的大额支付通路,确保大额资金快速到账,满足高端客户的投融资需求。 (谢萍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