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16:0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亮报道: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大赛近日全面启动。大赛同步启动了以重点扶持30名优秀青年导演、孵化10个微电影工作室、拍摄30部泰州相关主题微电影作品为目标的青年导演成长助力计划,为有需求的青年导演提供三个方面的帮扶。通过微电影大赛及相关配套活动,有望在国内率先建立起作品竞赛、项目扶持、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四位一体的微电影发展生态体系。

  据悉,大赛期间还将举办“我们的视界”全民微视频大赛。“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大赛始办于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