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报云麓度假房是个避暑好地方

  • 发布时间:2015-07-29 05:37:0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入伏以来,天气越来越热,你希望在主城附近找个凉快的地方避暑吗?

  主城附近哪里适合避暑呢,退休市民许叔叔亲自做了调查,“黑山谷的重报云麓就不错,不仅离主城近,负氧离子高,夏季平均气温在23℃左右,在这里买套房度夏,确实巴适。”

  重报云麓黑山谷开建

  重报云麓所在的黑山谷是重庆6个国家5A景区之一,距主城仅110公里,车程约一个半小时,是离主城最近的避暑胜地。其森林覆盖率达97%,谷中负氧离子高达10万个∕立方厘米以上,是解放碑附近的200倍,如同一个天然大氧吧。

  目前,重报云麓避暑度假楼盘已经在黑山谷景区南门与北门交会处的八角小镇开建,在此购房的主城市民只需驱车90分钟,就可从夏季穿越到春季。

  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

  在重报云麓有套避暑房是怎样的一个感觉,已在重报云麓签订了购房合同的退体市民许叔叔,这几天就专程带上温度计,亲自去体验了一下。

  许叔叔是一个做事非常严谨的人,除了温度计,他还带上了本子和笔,在购房楼盘附近的酒店住下了。两天时间里,他每天在本子上记录清晨、正午、傍晚和夜间的温度。“我在那里住了两天,重庆主城最低气温为32℃,最高气温达到了39℃,而这里平均气温在22~23℃。”他说,在房间里根本不用开空调,而在外面散步,只要不在太阳下直晒,也不会出汗。晚上睡觉不仅不用开空调,还要盖一床薄被子。

  重报云麓具有避暑四要素

  怎样才算避暑的好地方呢?至少要满足4点。首先,这些地方夏季与主城气温相差要在十几度以上,才能够真正避开暑热;其次,交通一定要便利,且车程在3小时以内;再者,景点附近要有一定接待能力,能满足吃住的基本要求;最后,景点内要有高覆盖率的植被、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色。而这些条件,在黑山谷开建的重报云麓都满足了!

  重庆云麓避暑房还有一个优势:主城到万盛的高速公路免费,刷路桥通行年票卡即可。丛集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