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将试点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队伍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7-29 02:36:3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江晓)长沙将率先启动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员队伍建设试点工作。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湖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的。

  据悉,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将成立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委员会,引导化妆品生产与经营企业自查自纠,并免费为行业培训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员。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员由企业自主推荐,经培训考核合格后,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证书及聘书。该协会负责人表示,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委员会成立后,将配合政府监管部门整肃化妆品市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消费者利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