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L2Cplat使企业运营数据流无缝融合

  • 发布时间:2015-07-29 01:30: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左常睿)“让天下没有难运营的企业。”7月25日,在京举行的智能企业协同运营平台L2Cplat产品发布会上,得一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何革学提出这样的愿景。

  据何革学介绍,L2Cplat的含义是Leads to Cash, 即从线索到现金,其目的是以企业运营过程中的营销和研发两个关键环节为引擎,打通企业运营数据流,用同一平台,统一的经营彻底消除企业运营过程中的信息孤岛,使企业的运营数据流在底层实现了无缝的融合,为企业提供一个从市场、线索、销售、研发、项目、交付、现金到服务的闭环的平台型生态运营系统。 “这一产品更多的是服务于全球快速成长的创新型企业。”何革学透露,L2Cplat将于8月1日正式邀请公测,今年年底还会有颠覆性的产品发布。

  此次得一创新首先发布了三个模块: L2Cplat/URM-企业级用户关系管理系统,L2Cplat/NOTE-企业级云笔记, L2Cplat/KM-企业级知识管理。三个模块中,共有超过200多个的产品功能创新点,其中很多功能都是L2Cplat独创。

  L2Cplat以销售过程中的“人”为核心重新定义了销售管理,创造性的设计开发了全新独特的企业级的用户关系管理L2Cplat/URM,贯穿了线索,客户,联系人,销售机会,产品,报价,合同以及相应的工作流程。

  L2Cplat/NOTE是一个企业级的云笔记,可以无限级的创建个人笔记本和部门协作笔记本,并与企业组织架构关联,可以快速方便建立跨部门,跨区域的协作笔记本和笔记,实现笔记内容在企业中的快速协同与分享。

  L2Cplat /KM是一个企业级的知识库,可以帮助企业将知识资料按照不同的分类高效组织起来。L2Cplat同样与企业组织架构关联,可以灵活方便的分配权限,实现企业知识的高效利用和严密的安全保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