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总理:解除制裁的行动应从欧盟方面开始

  • 发布时间:2015-07-28 15: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表示,解除制裁的行动应从欧盟方面开始,因为制裁是他们发起的。

  梅德韦杰夫说道:“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我重申了我们的立场,即制裁向来不曾带来过任何好处,制裁影响发展。不应对制裁感到高兴,而需要克服它。考虑到制裁不是俄方通过或发起的,而是我们的欧盟伙伴,我们认为开始解除此类制裁的行动也应由欧盟开始。”

  梅德韦杰夫补充道:“我认为,早晚一切都会稳定下来。我再次强调,没有人愿意制裁。最后,还有一点,制裁无法解决采取此类限制的各方所想解决的任何问题。”(实习编译:戴滋仪

  审稿:翟潞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